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博客來書籍館;千山暮雪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千山暮雪

博客來書籍館;千山暮雪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4987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鞋墊貼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博客來書籍館;千山暮雪

作者:匪我思存 出版社:圓神 出版日期:2011年11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33392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千山暮雪

top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,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,雖然他屬於你的時光很短很少,但如果想忘記他,卻要用盡一生。  ★華文地區最神秘天后!網路書店單本3,000,000銷量紀錄保持人  ★榮登2010當當網年度暢銷書榜,讀者4.5顆星揪心推薦  匪我思存最愛男主角,愛恨糾葛,挑戰情愛小說價值尺度! 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珠,為了不失去你,我寧願永不哭泣。  「如果蕭山知道,他不會讓我受這樣的苦……」  每當童雪感到無助、痛苦的時刻,都會這樣告訴自己,即使那只是自欺欺人。  蕭山是童雪美好而傷感的初戀,雙方因年輕氣盛而錯過,當重新相遇,彼此間已是山高水遙的距離。慕振飛是陽光燦爛的謎團,他來歷、身分不明,刻意的靠近讓人無法捉摸。莫紹謙是善於操弄心機、霸氣蠻橫的商場大亨,無人知道他冷漠陰沉的性格、忽冷忽熱的態度下,究竟有怎樣的掙扎和心思。  天真單純、在命運中泅泳的北大女學生童雪,努力在愛情、親情和友誼中尋找人生方向,往幸福的一端靠近,卻發現那些表面的價值觀一一被摧毀。在命運的風暴中,童雪要如何面對崩解的一切,而誰才是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?作者簡介悲情天后第一人 匪我思存  對於在網路上追小說的人來說,「匪我思存」是個重量級且神秘的名字,幾乎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她,筆耕至勤,短短數年已出版十八部小說,累積銷量已經獲得千萬讀者的肯定,也是網路書店單本三百萬銷售紀錄保持人。她卻仍堅守原本的會計工作,將現實與小說世界的一切分得很清楚。她是這樣說的:「無關乎名利,我只是喜歡徜徉在作品裡的純粹,一如讀者。」  許多人認為網路小說良莠不齊,產量多往往與劣質畫上等號,但匪我思存是個例外。匪我的人物飽滿,情緒及場景的描摹細緻,牽引力十足,不管連載多久,總是能讓網友追著讀完。文中場景器物,一釵一鈿,一裙一袂都詳加描摹,其仔細的程度,每當她的小說要改編的電視劇時,都會讓道具人員咬牙切齒!  筆名取自詩經的「匪我思存」,其文字也如詩經一般優雅,有著渾然天成的耽美古典憂鬱,令人越讀越捧心、越神傷。無怪乎有讀者會說:「匪我思存的故事,會讓人恨不得立即拋下繁冗瑣事,飛奔去談一場戀愛。這種情懷彌足珍貴,超越身分與權勢,可遇不可求。」  作者官網: blog.sina.com.cn/fwsc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4987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